小钟本钟

迟少驾到通通闪开

翊城 哥哥

私设

兄弟避雷

腹黑小少爷沈翊X儒雅老男人杜城



沈家大宅,沈老爷子的书房里传出声音。

“杜城,我养你有什么用?有什么用?” 一个男人跪在地上,棍子卷着责骂打在西装背部,“啊,爸爸,不会了,不会再有下次了” 男人被打的跪趴在地上,又迅速爬起来跪好,被动的承受着下一次攻击。深蓝色的西装外套被殷没出一块块深色印记,身后的人走到桌子前。叹了口气,“杜城,记得我收养你时,说了什么吗?” 男人挺直了腰跪着“记得”记忆中的少年穿着一身白色衬衫,也是这样跪在这,“杜城从今往后就是沈家的狗,永远忠于沈家,忠于小少爷” 思绪拉回现在。面前的人的手轻轻抚在了杜城的下巴,磨蹭着,“沈家的狗,光有忠心不够,还得会咬人,你知道我当年为什么杀了那条狗吗?” 男人顺从的任由面前的人抚摸,“您说,有了我之后那条狗就没用了。” 突然俯下身,靠近男人耳边,“但我今天后悔了,养条狗给沈家添了麻烦,我就会把这条狗打死,你连狗都不如,那我还要你有什么用” 棍子又挥舞在了男人的身上,一直等那人打累了拄着拐杖离开。


男人站起身,坐在桌子边缘,从兜里拿出烟盒,纯黑色的盒子大概是后装进去的烟,咬上细支的烟嘴,手里的打火机冒起火星后点燃,男人扶了一下歪掉的眼镜,还好眼睛的质量不错,不小心牵扯到伤口,疼痛促使他咬破了爆珠,浓郁的酒香散开在口腔,伸手拿下口中的烟,淡淡的吐出,带着茅台特有味道的香气重新闯入嗅觉,尼古丁刺激着神经元释放多巴胺。男人弯着腰在房间里抽完这颗烟,无框的镜片反着光,看不清神色。潇洒的动作做不出来,只能笨拙的扶着墙壁缓缓向着楼下自己的车走去。“呃啊” 背部的伤口碰在座椅上带来疼痛,司机克制住回头的欲望,向着杜城的别墅开去。杜城打了个电话给医生,然后就昏昏沉沉的趴在了床上。


开门的时候门外的人有些眼熟,杜城转身的瞬间被来人抵在墙上,钳制住一只手,用肩膀抵住杜城的肩膀使他无法挣扎,头埋在颈间解开的衬衫扣子处,“哥,怎么我刚回来你就受伤了。” 柔和的嗓音一如眼前的人,背后的伤口传来疼痛,杜城想要推开沈翊却没推动,“小翊,放手。” 声音带着强硬,沈翊收回了手,关上打开的门。脱掉了外套挂在衣架上,换了鞋,杜城已经去倒水了。“什么时候回来的,身体好点了吗?” 杜城把水端到桌子上,沈翊笑着看向他,“刚下飞机,我的身体你也不是不知道,还那样。倒是你,最近的事我听说了,怎么搞得?公司出了那么大的事也不和我说,我帮你解决啊。”  杜城坐在另一侧沙发上用手扶着额,“哎,这次是我的纰漏,你是出去养病的,怎么能还麻烦你帮我收拾烂摊子” 沈翊站起身走到床边,“坐过来,怎么伤到脸了” 沈翊坐在床边拍了拍旁边的位置,杜城坐在沈翊旁边,两人面对面坐着。湿巾抹在脸上血迹凝固的地方,清理干净。从伤口擦过,带来一点微疼,沈翊撕开医用胶带,粘在了杜城抬着的手上,纱布贴着脸上的皮肤,用胶带固定住。脸上细小的伤口消毒之后就没再包扎。“脱掉趴着,上药。” 杜城对这个弟弟向来是言听计从,毕竟违背沈翊意愿的代价他可不愿承受。脱掉了沾染着血迹的白色衬衫,时间让血凝固在伤口和衬衫之间,撕开的动作加剧了疼痛,趴在床上,两只手交叠垫在下巴。湿巾小心的擦拭着伤口处的血迹,露出血迹下的白色皮肤。棉花上沾染的酒精使伤口有灼烧般的感觉,疼痛让杜城蹙着眉。沈翊的手穿过了杜城的腋下,不小心触碰到因疼痛而站立起来的红果,杜城猛的坐起身,撞到了后面的沈翊,回头就看着沈翊捂着脸,连忙道歉,“抱歉,我只是,严重吗?要不要去医院” 沈翊的语气带着委屈,“哥,弄疼我了” 沈翊放下手,脸上红了一片,眼睛也带上了雾意。“小翊,还好吗?我现在去开车送你去医院?” 杜城的语气紧张,并不是他小题大做,只是这位“弟弟”身体一直都很差,一块擦伤都能晕倒的那种。要是让爸爸知道这位神在他这受了伤,自己肯定还要被扒一层皮。“好啦哥,我没事,我不会告诉爸爸的” 沈翊看着杜城紧张的样子笑笑,笑里带着狡黠。“不如哥答应我一件事吧?” “什么事我不答应你,说吧。” 杜城撑着自己和沈翊面对面坐着。“还没想好,等我想好了告诉你,好了好了,快点上药吧” 沈翊拿着绷带从杜城的肩颈处绕一圈包在了胸前,左右几次之后再从腋下穿过重复着,包扎的时候沈翊几乎快贴在杜城的胸口,还偶尔不小心的摩擦着胸口的肌肉,杜城虽然有些别扭,但看着沈翊专心的样子也没说什么,倒是忽略了沈翊的笑。后背大片的皮肤连带着前面的胸肌都被绷带缠绕着,最后折了个结压在里面。沈翊站起身,捡起刚刚杜城脱完扔在地上的衣服,对着杜城说,“那我先走了,对了,我既然回来了你就回咱俩之前住的别墅吧,我一个人害怕,况且我的身体还没好” 沈翊楚楚可怜的表情一出,杜城就软下心,本来拒绝的话语到了嘴边却变成了  “嗯,好”  沈翊拎着衣服,到门口换上鞋穿上外衣,“衣服都是血,我给你扔了” 杜城应了一声,看着沈翊走出门。杜城看沈翊走了之后就往床上一趴,脸埋在被子里闷声说,“哎,明明就不想去的,怎么他一撒娇我就顶不住” 脑内的思想混在一起,没多久就睡着了。


沈翊带着杜城的衬衫出门,却没有扔掉,反而是拿到了车上,车内只有司机,帘子挡住两人之间的位置,完全看不到沈翊在做些什么。沈翊的手划过上面的血,还有几滴沾在了指尖,沈翊将指尖放进嘴里舔舐,血液的味道在嘴里散开,沈翊的眼神明显亮了亮。好怀念啊,在外国这几年可一直都没感受过哥哥的味道了。回到之前的住处,一切都很熟悉,唯独那个人不在。沈翊换了睡衣,抱着杜城的衬衫入睡,淡淡的酒香和烟丝的气味是独特的,那个人身上的气息让沈翊难得做了个好梦。沈翊站起身走到窗前,将衬衫扔到垃圾桶,阳光打在脸上,暖洋洋的。打开柜子抽出药剂,沈翊对着自己的胳膊打了一针,气色也变差了不少,“咳咳,有一段时间不打了啊,这药还真烦啊” 空了的针管扔进了垃圾桶,里面还残留着药液。“今天哥哥就要回来了,回来我们的家了” 沈翊低低的笑着,拿着手机打了个电话,“去把那个人做掉。还有给我盯紧那帮人,要是再有小动作,提前做准备” 声音冷冷的。沈翊的眼神透着一股杀气,“呵,我身体都这样了,还不相信吗?那就再来一次猛料”




本来想写周寻的,因为我觉得周寻更贴合角色,但是问了问朋友,还是改了改。

如果觉得不喜欢可以不看,栓q

这几天腿疼,车暂时先不开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7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